雄帝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4653万 不断开拓新行业

  挖贝网8月21日,雄帝科技(30054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5亿元,同比增长35.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8%;基本每股收益为0.34元,上年同期为0.25元。

  据了解,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创新并积极探索行业前沿技术,注重技术创新与行业发展趋势相结合,深入行业客户和应用场景,实现业务与产品在细分行业领域的不断迭代和创新。报告期内,公司投入研发费用4,198.96万元,同比增长52.59%;新增3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及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14项发明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设计及1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持续进行综合ICAO标准的电子护照和电子ID制证设备的模块化研发与技术升级迭代,推出全球首创的新一代安全证件工艺——多重个性化防伪技术MLP,巩固强化了公司在电子护照生成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公司同时将研发资源重点向行业业务数据平台倾斜,开发实施EID及电子护照数据采集系统、证件在线管理平台、省级一卡通互联互通云平台、TMS支付终端管理平台、公交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项目,并积极推动人脸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多维码等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和公共交通领域的应用,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新产品落地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资料显示,雄帝科技业务主要围绕安全证件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身份信息采集、制作、发行、核验、识别、认证所需的系统软件、智能装备、终端硬件、防伪材料、配套设备和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765&stockCode=300546&announcementId=1206551513&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