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诚2019年上半年净利9858万 保函等手续费增加

  挖贝网8月21日,中国海诚(00211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79亿元,同比增长15.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58.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83%;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相较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增加15.55%,营业成本增加18.27%。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472万元,增长7.25%。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730万元,主要系保函等手续费增加、美元汇兑收益减少以及利息收入减少。本报告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915万元,为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计提的以公允价值计量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资料显示,中国海诚是我国轻工行业最大的提供设计、咨询、监理等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目前已形成包括工程设计、咨询、安装施工、采购、试车在内的工程项目建设完整业务链,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业务领域涵盖轻纺、建筑、城市规划、商物粮、电子通讯、化工石化医药、机械、农林、市政公用、电力、环境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行业,客户遍及亚、欧、非、美及大洋洲等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2183&stockCode=002116&announcementId=1206551131&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