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将有方向选择 跌破这一位置反弹将夭折!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各主要指数均缩量收小K线。近两日的震荡回踩符合预期,接下来必须要在周四结束回踩并再度上攻,否则反弹就有“提前结束”的风险。

  

  从创业板来看近两日的走势符合预期,此前判断回踩将持续2-3天,空间暂看上周四低点至本周二高点的0.382位置即1582点一线。现在看空间上还差一些,但也不一定非要踩到那个位置,在这里直接上冲也可以,这一点我们无法确定。接下来关注创业板指周一大阳线低点的支撑,这里不破就还有有望继续上冲,否则后面可能就没有新高了。沪指的情况类似,不再多说了。

  

  隔夜美股下跌,标普指数跌0.79%。从标普指数的股指期货来看,三角形的结构很清晰。接下来关注突破方向即可,强势向上突破则反弹结构展开,后市将冲击7月高点。而要是向下跌破下轨,那么新一轮下跌开启,将考验6月低点。在没有更多利好刺激的情况下,美股目前是下跌中继的可能性更大。

  此前对大盘的判断是回踩后还有最后一冲,那么后面两天就很关键,很显然如果任何一天继续上涨创新高那么就没有问题。而接下来周一大阳线的低点是不能破的,否则变数将出现,周二就很可能是反弹的高点。短期仍有悬念,可等待市场给出答案。

  【相关阅读】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又被续命)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