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5493万 铜价同比下滑

  挖贝网8月21日,日丰股份(00295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3亿元,同比下滑9.29%;净利润5492.94万元,同比增长6.59%;扣非后净利润5334.5万元,同比增长4.21%。

  报告期内,在国内外形势比较复杂的情况下,中国经济承压前行,国内政策不断调整,尽力化解经济冲突风险,充分释放消费需求,给公司的经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指导,充分发挥工艺、质量、客户等优势,坚持“从芯开始,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依靠技术进步,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壮大主业,在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与客户群体等方面继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3亿元,同比下滑9.29%,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产品定价模式基于铜价基础进行调整,报告期铜价比去年同期下降,营业收入随之下降。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并专业制造橡套类电线电缆的企业,主要从事电气设备和特种装备配套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空调连接线组件、小家电配线组件、特种装备电缆和其他电缆四大类,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机器人、风力发电、海洋工程、港口机械、建筑机械、造船业、电动工具、仪器仪表、汽车、照明、户外设备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2/120655077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