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2019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93.78亿 蒂清销售增长

  挖贝网8月21,天士力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披露。

  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93.7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16%。

  报告期内,公司抗肿瘤产品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1.74%,主要系蒂清销售增长所致。公司感冒发烧产品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72.21%,主要系穿心莲、藿香销售下降所致。公司肝病治疗产品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22.59%,主要系水林佳销售下降所致。

  公司生物药产品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05%,主要系普佑克销售增长所致,由于销量增加,成本摊薄,故毛利率较上年增加。

  山东省销售收入下降 20.82%,主要系两票制的推行,调拨业务减少所致;河 南省销售收入下降 41.75%,主要系醒脑静销量下降所致;山西省销售收入较上年 同期增长 139.38%,主要系公司 2018 年 3 月底新收购山西康美徕公司,去年同期 的收入只合并了康美徕 2018 年 4-6 月的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