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2019年上半年净利7.78亿 广告市场需求疲软

  挖贝网8月21日,分众传媒(00202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7.17亿元,同比下滑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6.76%;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广告市场需求疲软,叠加公司自身客户结构的影响,导致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下滑。

  资料显示,分众传媒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主要产品为楼宇媒体(包含电梯电视媒体和电梯海报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和终端卖场媒体等,覆盖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娱乐场景和消费场景,并相互整合成为生活圈媒体网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27&stockCode=002027&announcementId=1206550292&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