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收评:如何才能在近期行情中有大的收获!

   A股三大股指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最终沪指微幅收涨0.01%,收报2880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11%,收报1609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454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上海自贸概念强势领涨。两市30余家个股涨停,仅1家个股跌停,科创板集体下挫。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最终以小阳线收盘。沪指全天在13个点之间上下震荡,量能较上一日继续萎缩,连续两日缩量整理。由于缺口叠加2900点整数关口强压力位,因此选择回档休整重新蓄势,之后再次拿下2900点是大概率事件,沪指目前回调幅度较小,能够回踩下5日均线2856点再选择突破或许会突破的更有力度。创业板指数同样连续调整2日,创指继续回调将会迎来不错的低吸机会,指数假如回到1580-1590区域要敢于低吸。

   市场热点上海自贸、太阳能、垃圾分类等;上海自贸在深圳板块的连续强势示范下开始走强,申达股份、飞乐音响、东方创业、上海临港等;消息面上,8月20日,中国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揭牌。太阳能板块中,阳光电源、福莱特、东方日升、隆基股份等多股涨停;光伏板块的表现与进入安装旺季及价格有望触底回升有关。垃圾分类经过长期回调整理部分龙头开始超跌反弹,绿色动力、中原环保、龙马环卫等,如果政策面及市场配合有望迎来第二轮行情,可以适当踏节奏关注!华为、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连续两日表现平平,这是在酝酿新的机会,这类股中趋势向上的均线系统已经多头排列的,快速回调整理应敢于吸筹。

   大盘指数已经收出五连阳,量能较之前明显放大,挖下的坑也正在填筑中,预计很快会填满。当时指数砸至2733点市场一度绝望,没想到A股总是能够绝处逢生,这也应验了行情总会在绝望中诞生这句经典语录。不过目前正在犹豫中上涨,很多人半信半疑,认为大盘指数会涨起来吗?咱们就走着瞧!上涨途中肯定会坎坷不平,不过大趋势已然向上,过程有点波折就无所谓了。目前市场持续活跃上涨表现的股票很少可能不到10%,如何才能踏节奏把握到这10%的强势股是投资重中之重,因为只有秉持【强势原则】参与到这类股才能持续稳定获利,从而跑赢指数,有大的收获!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900点,强压力位2930点。盘中支撑位2856点,强支撑位2827点。

关键词阅读:A股 行情 沪指 福莱特 认为大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