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翔药业对外投资参与设立合伙企业

  挖贝网8月21日,海翔药业(002099)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参与设立合伙企业的议案》,公司拟与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浙大联创”)、杭州西湖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投资方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寓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本合伙企业”或“寓鑫投资”)。本合伙企业规模为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

  寓鑫投资是主要由浙大联创与政府引导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未来将依托浙大联创的投研能力、投资经验及资源,重点投资医药健康、化工新材料、信息技术、科技文创等行业初创期或具有高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寓鑫投资领域与公司医药、化工的发展方向相契合,有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可以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及投资经验,及时了解相关行业信息,进一步促进公司产品研发创新升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本次投资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因投资回报周期较长,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1661&stockCode=002099&announcementId=1206548595&announcementTime=2019-08-20%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