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21日,合纵科技(300477)发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为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纵科技”)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合纵电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对外投资不需签署投资协议。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根据电力行业发展趋势进行的业务拓展,立足于长三角区域,将有利于公司加强新兴产业的人才储备,加快配电物联网智能终端的研发及产业化,推进配电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加速落地,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公司的本次投资符合公司主业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股东的长远利益,公司有信心在未来给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带来正面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做的决策,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管理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风险防范运行机制,依托前期积累的管理经验,提升对外投资、管理运营的监督与控制,提高管理能力和经营效率,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95&stockCode=300477&announcementId=1206548541&announcementTime=2019-08-20%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