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步森独立董事陶宝山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挖贝网8月21日,近日*ST步森(002569)董事会于2019年8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陶宝山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陶宝山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陶宝山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陶宝山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陶宝山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陶宝山的辞职申请将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陶宝山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3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资料显示,*ST步森坚持男装品牌服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以“步森男装”为主打品牌,以“舒适商务男装”作为产品核心理念,推出了多类别、多款式的商务休闲男装,产品类型和款式进一步丰富和时尚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034&stockCode=002569&announcementId=1206548703&announcementTime=2019-0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