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控股:子公司拟与东莞巴士两家下属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发布易8月16日 - 东莞控股(000828)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融通租赁”)拟与东莞巴士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巴士”)两家下属公司分别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合计授信额度为不超过4.36亿元。

  公告显示,融通租赁拟分别与东莞巴士下属东莞市城巴运输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城巴”)、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简称“滨海湾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标的物为纯电动公交车,租赁业务的授信额度分别不超过6600万元、3.7亿元,授信有效期均为1年。

  据介绍,东莞巴士为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城巴成立于2003年,主要负责东莞市城区范围内的公交客运业务;滨海湾公司自2019年7月1日起运营,主要负责滨海湾片区范围的客运公交业务。

  东莞控股表示,本次融通租赁与东莞城巴、滨海湾公司开展的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标的均为纯电动公交车,顺应市场需求,契合政府提出的“蓝天保卫战”行动方案。围绕车辆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是融通租赁现有重要业务,本次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巩固融通租赁在东莞市公交领域融资租赁业务的地位,实现更优异的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