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兴精工2019年上半年净利1584万 在乘用车市场整体下滑

  挖贝网8月20日,春兴精工(00254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6亿元,同比增长44.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4.3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7.32%;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据了解,公司汽车零部件板块,经过前几年的开创和巩固,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平台基础。公司一直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围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驾驶两大热点概念,加大优质新客户的开发,如LG,电产,万都海拉等。智能驾驶系列产品的逐步量产,为该板块带来新的销售和利润增长点,在乘用车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仍然保持了较好的增长。

  资料显示,春兴精工主要业务为以下四大板块:移动通信领域的射频器件及精密轻金属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类电子领域的玻璃盖板及精密轻金属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精密铝合金结构件及钣金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器件分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828&stockCode=002547&announcementId=1206548731&announcementTime=2019-0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