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恒运A2019年上半年净利2.59亿 燃煤价格下降

  挖贝网8月20日,穗恒运A(00053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13亿元,同比下滑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1.5%;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的上网电量及蒸汽销售量同比减少且电热销售价格同比下降,以及锦泽房地产公司结转的房地产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燃煤价格同比下降,售电业务由亏转盈,对外出售碳资产实现盈利,上年同期持有的广州证券股权本报告期转为持有越秀金控股权,越秀金控经营业绩同比大幅上升,公司按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穗恒运A所从事的业务主要是燃煤机组火力发电、热力生产和销售,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锦泽公司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参股了证券、银行、产业基金等金融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31&stockCode=000531&announcementId=1206547788&announcementTime=2019-0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