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桥2019年上半年盈利1.8亿 加强日常巡查力度

  挖贝网8月20日,重庆路桥(60010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同比下滑1.84%;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4.18%;扣非后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16.40%。

  报告期内,公司所属二桥一路运营正常。报告期内二桥一路设施主要是日常维护,未有大修项目。为确保大桥安全健康运行,在每年汛期来临前,公司对嘉华、石门嘉陵江大桥、嘉华隧道的相关附属设施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长寿湖旅游专用高速公路进行在日常维护的同时,督促养护施工单位加强对设施的经常性巡(检)查和安全巡(检)查,并对局部边坡喷射砼开裂进行修补处理,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各项设施无异常。主营业务无重大变化。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桥梁道路经营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承包,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来自于长江石板坡大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石门嘉陵江大桥、重庆南山旅游公路和资威公司(资中段)的过路过桥收费和建设工程承包。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1/120654801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