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司令李大霄:踏平2900 史诗般的利好推动市场步入爱国牛!

摘要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今早参加节目前,抛出了“谈谈爱国牛,踏平2900”的观点,不久后他表示--史诗般的利好推动市场步入爱国牛。

  金融界网站8月20日讯 今天大盘不愠不火,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收盘沪指跌0.11%,深成指几乎平盘报收,创业板指跌0.69%。

  虽然沪指今天最高触及2892.08点,未能突破2900点让投资者遗憾,但是“多头司令”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在社交媒体上为A股疯狂打call。在他今早参加节目前,抛出了“谈谈爱国牛,踏平2900”的观点,不久后他表示--史诗般的利好推动市场步入爱国牛。

  李大霄认为,投资与爱国的关联度其实很高,如果不爱自己的祖国,很难赚钱。这虽然好像是情怀,但更加多是逻辑。如果不爱国,很难想象会坚定长期持有多头仓位,这样就很难分享国家的长期发展成果。这些投资者长期沉醉在悲观情绪中,也很难想象不会去建立空头仓位,这样,当国家高速发展的时候,这些投资者的悲剧就上演了。当投资者坚信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祖国,希望自己的祖国繁荣富强,自然就会对自己的多头仓位保持信心,当仓位里充满低估的好股票的时候,财富的增长就理所当然了。“爱国者赚”由此而来。而A股2019年8月6号形成的2733点成为“青春底”,港股在2019年8月15号24899点形成“黄金底”,是投资者最悲观最绝望的时候,这个时候最需要投资者,这个时候最需要信心,这个时候最需要常识,史诗般的利好政策推出了,“爱国牛”因此而诞生。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爱国牛 青春底 爱国者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