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8月20日,七一二(603712)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董事会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以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其风险低、流动性好,不会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可以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以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属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存在直接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448&stockCode=603712&announcementId=1206544820&announcementTime=2019-08-1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