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出新型纳米疗法 高效杀灭癌细胞(附受益股)

摘要
据报道,近日,来自中国华南理工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发现,纳米颗粒疗法或能有效靶向作用癌症的淋巴结转移,癌症治疗再进一步!

  据报道,近日,来自中国华南理工大学等机构的科学家们通过研究发现,纳米颗粒疗法或能有效靶向作用癌症的淋巴结转移。

  癌症转移,即癌细胞从原发性肿瘤位点脱离从而在机体其它部位形成肿瘤的过程,其会使得很多癌症患者的病情发生恶化;而淋巴结作为遍布机体全身免疫系统的腺体,其常常会成为癌细胞在机体中“旅行”的第一个目的地,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开发了一种新策略能够靶向作用淋巴结中的癌症转移,从而在癌细胞在机体别的位点形成肿瘤之前促进其破坏。

  相关上市公司:

  嘉应制药:与暨南大学合作开发的“抗肿瘤纳米药物”;

  莱美药业:两个1.1类肿瘤新药接枝纳米炭,公司正在开展临床前研究工作。

关键词阅读:纳米 癌细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