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合健康2019年上半年净利3685万 优化资源配置

  挖贝网8月19日,泰合健康(00079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2亿元,同比增长29.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3685.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7.08%;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属于医药制造业,在医药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入,行业监管日益严格,各项政策法规密集出台的环境下,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革带来的挑战,优化资源配置,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力度,经营业绩实现稳健增长,经营品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稳步增强。

  资料显示,泰合健康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主要产品及其用途、经营模式、主要的业绩驱动因素均未发生重大变化,依然是一家以现代中药为依托、以生物制药为特色的健康医药产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90&stockCode=000790&announcementId=1206546729&announcementTime=2019-08-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