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证书

  挖贝网8月19日消息,北信源(证券代码:300352)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据公告了解北信源共获得4项专利证书,第一项专利于2016年08月30日申请,于2019年07月30日授权,专利号:ZL201610783926.1发明名称:即时通讯中的大规模组织机构更新方法,证书号:第3475578号,专利权期限为20年。本发明涉及信息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在即时通讯中的大规模组织机构更新方法,能够在大规模组织机构的应用场景下,减少服务器压力,提高客户端服务器同步的速度,降低传输的数据量,同时能起到减少移动端的流量费用和能源消耗,提高即时通讯产品的用户体验水平。

  第二项专利于2017年05月08日申请,2019年07月30日授权,专利号:ZL201710317783.X,发明名称:一种HUB设备识别方法及装置,证书号:第3473143号,专利权期限为20年。本发明涉及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HUB设备的识别方法及装置,通过向HUB端口发送端口状态控制指令,接收待检测设备发送的心跳信息,若判断获知端口状态信息没有发生变化,则将待检测设备识别为HUB设备,提高了HUB设备识别的准确性。

  第三项专利于2016年08月31日申请,2019年07月30日授权,专利号:ZL201610799477.X,发明名称:一种互联网网站的分类方法及装置,证书号:第3473865号,专利权期限为20年。本发明涉及互联网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互联网网站的分类方法及装置,以降低业务分类之间的耦合性以及强化业务分类的独立性,有利于对专业性互联网网站进行分类,并提高了分类精度。

  第四项专利于2016年07月19日申请,2019年07月30日授权,专利号:ZL201610574427.1,发明名称:一种使用Ambari在大数据组件管理中扩展自定义服务的方法,证书号:第3472722号,专利权期限为20年。本发明涉及大数据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使用Ambari在大数据组件管理中扩展自定义服务的方法,通过使用Ambari来统一部署监控、管理新的服务,使用户可以监控新服务的运行情况,对服务的异常状态进行告警,可以及时了解服务的异常状况,及时修复避免数据等方面的损失。

  上述专利的取得对公司布局移动互联、网络安全和大数据领域具有积极影响,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1b15224-dc0d-4751-8fd7-c5159fdaa1b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