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钢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8.39亿 职工薪酬增加所致

  挖贝网8月19日,新钢股份(60078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3.76亿元,同比增长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81%;基本每股收益为0.58元,上年同期为0.68元。

  据了解,上半年,公司按照积极稳健的生产组织思路,有效挖掘工艺技术装备潜能,较好地完成了生产计划,产量规模再创新高。按照效益最优的原则,紧贴钢材市场行情,尤其是板材价格回升的市场行情,强化生产组织,优化金属流向,全力发挥板材生产能力。系统联动、综合施策,搞好铁、钢、轧三大工序再平衡,将市场造成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顺利完成以一钢1#转炉炉衬更换为中心的系统检修,以及高线、厚板线加热炉等大修改造,为下半年生产顺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资料显示,新钢股份主要业务是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及钢材延伸加工及其产品的制造、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82&stockCode=600782&announcementId=1206545797&announcementTime=2019-08-1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