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油工程:沙特3648海上运输安装项目亏损 上半年净利亏7.14亿

  金融界网站讯 海油工程8月1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5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4亿元。截止2019年6月末,总资产292.3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9.95亿元,资产负债率25%,期末现金余额60.70亿元(含购买的银行理财余额43亿元)。

  公司净利润明显下滑主要是受沙特3648海上运输安装项目大幅亏损的影响。今年2月份公司派出执行该项目的主力工程船舶在沙特境内验船迟迟未能获得业主和有关部门审核通过,致使海上作业时间推迟,合同工期延长。根据最新的施工计划和费用估算,完成该项目的成本将大幅上升,按会计准则须计提合同减值损失3.94亿元(请参阅与本报告同日披露的计提减值公告);该项目经营大幅亏损,拖累了公司业绩,给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管理带来很大挑战。

关键词阅读:海油工程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