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希努尔获政府补助资金2077万元

摘要
希努尔获政府补助资金2077万元;*ST中捷总经理辞职。

  希努尔获2077万元政府补助

  希努尔19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诸城市松旅恐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诸城市旅游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度旅游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诸城松旅已收到诸城市财政局以现金形式拨付的2019年度第一期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2077万元。

  公司方面表示,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2019年度利润总额2077万元。

  *ST中捷总经理辞职

  )*ST中捷1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8月1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海涛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同时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周海涛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后,周海涛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和公司董事长职务。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