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集团拟耗资21亿要约收购 *ST康达连续3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19日讯 今日*ST康达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三日涨停。

  *ST康达8月16日早间公告称,控股股东京基集团拟受让华超投资100%股权,受让完成后,京基集团将通过华超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9.85%股份,合计控制公司71.5%股份,京基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次股权收购触发的京基集团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可能会导致公司面临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风险。

  *ST康达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京基集团的要约收购报告书。要约收购的股份为公司除京基集团和华超投资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有的全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要约价格18.97元/股。要约收购系京基集团履行法定全面要约收购义务,不以终止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关键词阅读:*ST康达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