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希望加快引入国有企业进行重组

  “康美药业有预谋、有组织,长期、系统地实施财务造假行为,恶意欺骗投资者,影响极为恶劣,后果特别严重。” 8月16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对康美药业涉嫌财务造假案的严厉表述再次让市场震惊于其造假的“胆量”!

  经中国证监会查明,康美药业《2016年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225.8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1.13%和净资产的76.74%;《2017年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299.4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3.57%和净资产的93.18%;《2018年半年度报告》虚增货币资金361.9亿元,占公司披露总资产的45.96%和净资产的108.24%。

  据南方+消息,对于未来发展,康美药业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正在加快引入国有企业、国资平台进行对接投资,引进更为规范、高效的管理机制,规范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目前各项工作比较顺利有效,后续适时推动落实相关方案。

关键词阅读:康美药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