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催生LED显示千亿市场新空间 产业链有望保持40%增速!

摘要
随着LED显示成本的不断下降和小间距显示等解决方案的逐步成熟发展,Mini LED的出现和日趋成熟,正催生着LED显示的千亿市场规模,有望保持40%左右的高增长。

  随着LED显示成本的不断下降和小间距显示等解决方案的逐步成熟发展,LED显示市场正迎来快速增长的阶段,新的应用领域不断出现,尤其是Mini LED的出现和日趋成熟,正催生着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全球主流厂商已基本完成了MiniLED背光的研发进程,进入小批量试样或大批量供货阶段。业内预计,5G时代到来,未来几年LED小间距显示有望保持40%左右的高增长,而LED显示将达到千亿市场规模。

  相关上市公司:

  聚飞光电:国内背光LED封装的龙头,Mini LED是公司拓展的一项新业务,目前处于小批量送样阶段;

  联建光电:目前已在Mini LED显示等技术领域积累了多项国内外领先的核心技术;

  雷曼光电:下一代COB技术显示产品,包括Mini LED显示、Micro LED显示开发的一款性能更优越的涂覆封装胶水,能够满足雷曼光电下一代Mini LED显示、Micro LED显示的需求。

关键词阅读:LED 显示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