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零售商大会将开 产业链喜迎商业发展机遇(附股)

摘要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将于9月在重庆举办,主题是“新零售、新消费、新动能——合作与共享”,产业链喜迎商业发展机遇。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将于9月在重庆举办,主题是“新零售、新消费、新动能——合作与共享”。经商务部批准,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与第19届大会同期召开。此次亚太零售商大会时隔14年二度在中国落地,再次印证了中国零售业的世界地位日益突显。这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对中国经济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作为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零售行业盛会。大会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吸引了全球3千余名零售企业巨头、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人士、政府要员参会,以及国际众多知名零售企业参展。主办国/地区政府首脑一般会出席大会开幕式。

  据悉,主论坛将邀请10余名重量级嘉宾发表主旨演讲,旨在促进亚太地区乃至全球零售业共同发展。目前已有沃尔玛、麦德龙、宜家、阿里巴巴、京东、腾讯、苏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拟定参加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并在大会上分享发展成果与经验。

  世界零售业巨头大咖齐聚重庆,为西南区零售业带来新的商机。

  相关上市公司有本地的重庆百货等;另外,本次大会展品范围涉及智慧零售、自动售货系统、冷链运输等,民德电子是国内条码自动识别设备领域独立上市第一股,公司积极参加国内外专业展会;海容冷链则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同时,在商用智能售货柜领域,公司陆续开发了具备静态识别,动态识别,动态和静态结合识别,RFID芯片识别,重力传感,预约自提,自动贩卖等技术的商用智能售货柜,产品已初步投放市场。

关键词阅读:新零售 阿里巴巴 京东 苏宁 腾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