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子公司拟以1.18亿元购买换电站配套电池

  挖贝网8月18日,北汽蓝谷(证券代码:600733)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拟以现金不超过人民币11799.1万元(含增值税)向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分批次合计购买约1500套快换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作为集装箱式乘用车换电系统的配套设备。

  截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除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按照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计划与普莱德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外,公司及营销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与普莱德之间未发生关联交易;过去12个月,北汽蓝谷及其子公司与不同关联人发生的与购买资产相关的关联交易累计金额约为151,929.77万元,其中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与购买资产相关的关联交易金额为144,893.81万元。

  营销公司购买换电站配套电池交易,有助于加强区域快换设施建设,有利于发挥示范效应推动换电模式在更广的区域推广应用,有利于提升公司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本项目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3&stockCode=600733&announcementId=1206540955&announcementTime=2019-08-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