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使用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8月18日,养元饮品(证券代码:60315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5日,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交通银行成功购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47天”;

  2019年8月5日,公司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功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19JG2098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本次募集资金购买产品金额总计2亿元。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等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运转和投资进度,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的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88&stockCode=603156&announcementId=1206543454&announcementTime=2019-08-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