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与D.G.KHAN正式签订2.23亿元胡布项目总承包合同

  发布易8月18日 - 中材节能(603126)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D.G.KHAN CEMENT COMPANY LIMITED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G. KHAN”)正式签订了水泥窑余热发电工程和自备电站总承包项目合同(以下简称“胡布项目”),合同金额合计2.23亿元。

  公告显示,胡布项目位于D.G.KHAN胡布水泥厂厂区内,D.G.KHAN胡布水泥厂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胡布镇,拥有一条10000t/d水泥生产线,胡布项目即为该生产线配套自备电站系统。合同范围包括项目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设备供货、部分安装及调试等,合同工期为21个月。

  根据公告,D.G.KHAN是NISHAT集团下属水泥板块企业。据NISHAT集团统计资料显示,NISHAT集团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其业务范围覆盖了银行、保险、水泥、电力、纺织等多个领域。

  中材节能称,胡布项目合同金额合计2.23亿元,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为10.29亿元(合并口径,未经审计)。预计上述胡布项目合同的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于中材节能

  中材节能作为节能减排产业发展的领航者,致力于在工业、建筑、能源综合管理及环保服务等领域的节能减排及环保产业发展,打造了节能环保工程、项目投资、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改造、运营服务、备品备件服务及产品四大业务板块,形成了技术创新及研发、余热梯级利用(余热发电及ORC)、投资项目开发及运营管理、装备研发制造、新型环保建材技术服务及产品,工业、建筑领域的节能和环保业务(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建筑和生活节能、生活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产业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