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集团2019年上半年盈利7.4亿 深化市场推广

  挖贝网8月16日,丽珠集团(00051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39亿元,同比增长8.20%;净利润7.39亿元,同比增长16.67%;扣非后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15.32%。

  报告期内,坚持以“改革、责任、创新、发展”为指引,提出了“人才战略、产品战略、市场战略”三大战略。即:通过内部培养和全球引进高端人才,实行科学有效的考核,打造出一支优秀、高效、能征善战的优秀团队。从产品的研发、质量、安环标准、成本各个环节形成产品的竞争优势,继而明确产品的市场定位,深化市场推广,从非规范市场入手,细致研究欧美规范市场,层层落实市场销售目标,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39亿元,同比增长8.20%。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业,产品涵盖制剂产品、原料药和中间体及诊断试剂及设备,主要产品包括参芪扶正注射液、壹丽安(艾普拉唑肠溶片)、丽珠得乐(枸橼酸铋钾)系列产品、贝依(注射用亮丙瑞林微球)、丽申宝(注射用尿促卵泡素)、乐宝得(注射用尿促性素)、抗病毒颗粒、丽福康(注射用伏立康唑)、丽康乐(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等中西药制剂;美伐他汀、阿卡波糖、硫酸粘菌素、苯丙氨酸及头孢曲松钠等原料药和中间体;HIV抗体诊断试剂、肺炎支原体抗体诊断试剂及梅毒螺旋体抗体诊断试剂等诊断试剂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6160138-d8a8-4c2d-872b-583ea277fa5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