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多位股东拟合计转让20.21%股份 新苏环保或成公司第二大股东

  发布易8月16日 - 雪浪环境(300385)晚间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杨建平、许惠芬及股东无锡惠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杨珂和杨婷钰(合称“股东方”)与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苏环保”)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上述股东方拟向新苏环保或其指定主体合计转让公司4207.0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21%。

  公告显示,为引进战略投资者,共同推动公司更好发展,雪浪环境股东方拟将所持4207.05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新苏环保,转让价格确定为15.15元/股,转让总价约为6.37亿元。本次转让前,上述股东方合计持有1.16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61%;标的股份完成转让后,新苏环保(或其指定方)将成为雪浪环境的第二大股东。

  新苏环保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环保项目和其他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的咨询服务;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市政污水处理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等。新苏环保系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其实控人为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

  雪浪环境称,此次股份转让框架协议的签署明确了交易的基本原则和意向,为后续股份转让的正式实施奠定了基础。本次意向交易若能顺利实施,新苏环保(或其指定方)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同时,在业务资源、融资成本等方面也将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便利,将促进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利益最大化,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多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