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实控人之一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博威亿龙100%股权

  发布易8月16日 - 华塑控股(000509)晚间公告称,公司实控人之一张子若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其持有的北京博威亿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博威亿龙”)100%股权。

  据介绍,博威亿龙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以舞台美术视觉呈现为核心,兼具视觉工程设计制作及电视栏目舞台实施的专业机构。截止目前,博威亿龙已完成全类型、各种规模舞台活动3000余场,包括为“中国国际时装周”、“欢乐喜剧人”、“王牌对王牌”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提供舞台灯光设计及实施。

  审计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博威亿龙总资产为2673.49万元,净资产为2408.88万元。为支持公司发展,改善公司资产结构,增强公司经营实力,本次交易为张子若向公司的无偿赠与行为,交易价格为0元,且不附加任何条件和义务。

  截至公告日,李雪峰、张子若夫妇通过西藏麦田间接持有华塑控股1.99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4.13%,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李雪峰现任公司董事长,因此本次受赠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华塑控股称,本次交易完成后,华塑控股将直接持有博威亿龙100%股权,并将通过博威亿龙开展舞台美术视觉呈现、视觉工程制作实施等相关业务。博威亿龙资产及经营情况较好,本次受赠资产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