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汇总: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夫妇被顶格处罚

  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夫妇被顶格处罚 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ST康美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康美药业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马兴田、许冬瑾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90万元的罚款;对邱锡伟、庄义清等多人给予警告并罚款。此外,对马兴田、许冬瑾、邱锡伟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庄义清、温少生、马焕洲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科迪乳业: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科迪乳业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ST盐湖: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

  *ST盐湖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债权人泰山实业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公司股票可能面临终止上市风险。

  健友股份:董事谢菊华拟减持不超0.3956%

  健友股份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28.25%的董事谢菊华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0.3956%的股份。

  *ST南糖:上半年亏损4.98亿元

  *ST南糖8月1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报告,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6.65亿元,同比增长0.02%;净利亏损4.98亿元,去年同期亏损4.96亿元。报告期,公司(含子公司)机制糖产量43.56万吨,与上年同期46.15万吨相比减少5.61%。

  兔宝宝:德华创投累计质押3050万股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

  兔宝宝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6.56%的股东德华创投于8月13日质押500万股公司股份。截至公告日,德华创投累计质押股份共30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60.0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德华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德华集团及丁鸿敏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78%;累计已质押股份共2.1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70.5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36%。

  威华股份:股东李晓奇将其持有的5%股份转让给其配偶司徒民景

  威华股份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李晓奇将其持有的5%股份转让给其配偶司徒民景,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6.543元/股,转让总价款含税合计1.75亿元。李晓奇与其配偶司徒民景为一致行动人;同时李晓奇与李建华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李晓奇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没有发生变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仍为85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1%。

  东方网力: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东方网力8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财务人员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发现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银行账户出现异常情况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尽快解决上述事宜。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及董事拟减持不超4.24%股份

  杰瑞股份控股股东孙伟杰、王坤晓、刘贞峰,董事、副总裁刘东,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24%。

  凯乐科技:控股股东或被动减持不超3%股份

  申万宏源和长江资管拟启动对凯乐科技控股股东科达商贸质押在申万宏源和长江证券的凯乐科技股票进行违约处置。计划减持比例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科达商贸正在积极与申万宏源和长江资管进行协商,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透景生命:股东上海启明拟减持不超3%股份

  透景生命持股7.93%的股东启明维创(上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于2019年8月22日至2020年3月8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25,20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00%。

  艾德生物:股东厦门龙柏宏信减持1.86%股份 拟继续减持不超2%股份

  艾德生物股东厦门龙柏宏信减持期限届满,累计减持公司1.86%股份;厦门龙柏宏信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继续减持不超294.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北京文化:两家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北京文化持股6.48%的股东西藏九达和持股5.18%的股东石河子无极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2%股份。

  中科创达:实控人减持公司1.15%股份

  中科创达实际控制人赵鸿飞于2019年5月28日-8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64.3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太安堂: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06%股份

  太安堂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8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109,6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

  东方网力: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东方网力财务人员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发现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银行账户出现异常情况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尽快解决上述事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