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子公司收到《药品GMP证书》

  挖贝网8月16日,景峰医药(证券代码:000908)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GMP证书》。

  公告显示,本次《药品GMP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上述认证范围再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公司将持续、正常生产鸡冠提取法玻璃酸钠原料药,保持稳定的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08&stockCode=000908&announcementId=1206537781&announcementTime=2019-08-16%2011: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