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开卖 华为概念活跃5股涨停

摘要
今日华为概念依旧活跃,维科技术、科创新源、威派格、沃特股份、中威电子集体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16日讯 今日华为概念依旧活跃,维科技术、科创新源、威派格、沃特股份、中威电子集体涨停。

  华为5G手机Mate 20 X (5G)将在今天上午10点发售。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称,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华为Mate 20 X (5G) 预约量突破100万。相比市场对2019年5G手机出货量500万部的预估,华为5G手机预约数量似乎超过市场预期。

  长城证券指出,财报数据显示,华为业绩强劲增长,二季度手机全球出货量5870万台,同比增长8%,国内出货量3730万台,同比增长27%,在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下滑的情况下,华为逆势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另外,华为正式了发布鸿蒙系统,鸿蒙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四大特性。鸿蒙系统的发布彰显了华为构建鸿蒙生态的决心与能力,加强了华为在操作系统层面自主可控的能力,未来随着鸿蒙生态的构建,华为在手机以及IoT设备领域的优势有望持续扩大,利好华为产业链。

关键词阅读:华为5G手机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