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子公司维乐药业与铨福发展终止《总经销协议书》

  挖贝网8月16日,双成药业(证券代码:002693)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海南维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乐药业”)与Trendful Development Ltd.(中文名:铨福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铨福发展”)签署《总经销协议书》。铨福发展指定维乐药业作为其唯一经销商在中国区域内经销“牛磺熊去氧胆酸”(商品名“滔罗特”)。

  公告显示,由于客观条件限制,经双方协商一致,铨福发展与维乐药业决定终止关于滔罗特的《总经销协议书》。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终止执行的议案》,同意铨福发展与维乐药业《总经销协议书》的终止执行。

  终止上述协议是公司通过充分考虑自身资源及客观条件之后审慎做出。参与双方约定新的总经销商接收维乐药业现有全部库存药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利润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坏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形,也不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公司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425c65e-c967-4495-8d34-7cdf4631f6f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