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股份拟以1亿闲置募资认购理财产品

  挖贝网8月16日,君禾股份(603617)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

  君禾股份表示,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低风险的短期投资理财,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进度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投资理财产品,可以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20,334,506.99元,募集资金理财专户余额为100,001,566.20元。前期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用于现金管理,其3中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余额为100,000,000.00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