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岛新材使用闲置募资4000万购买理财 预期年化收益率3.80%

  挖贝网8月16日,丽岛新材(603937)于2019年08月14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资4000万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自2019年08月14日至2020年08月10日,预期年化收益率3.80%。

  丽岛新材表示,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选择与募投项目计划和经营计划相匹配的保本短期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其风险低、流动性好,不会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公司经营,可以提高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可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5,200.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