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普股份聘任陈强为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8月16日,近日厚普股份(300471)于2019年8月1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陈强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截至本公告日,陈强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陈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具备证券事务代表的任职资格。陈强已于2017年6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陈强,男,1993年0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获英国剑桥大学高级金融管理职业资格认证。曾任职于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2018年5月至今任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

  公司2019年上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47.7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52%。

  资料显示,厚普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气体集输、净化及井口液化处理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天然气液化工厂设备、天然气管输领域中的增压站、调压计量、输配气站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CNG车用加气站成套设备、LNG车船用加气站成套设备、船用供气系统与设备、民用气化站成套设备研发、生产和集成;加氢站成套设备、天然气(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成套设备的研发和集成及清洁能源领域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541&stockCode=300471&announcementId=1206533152&announcementTime=2019-08-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