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股东中科东海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8月16日,能科股份(603859)发布公告称,股东浙江中科东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2,525,205股。

  据了解,中科东海持有公司股份7,3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71.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93%。

  资料显示,能科股份专注于成为全球制造业认可的先进技术提供商,坚持智能制造、智能电气双轮驱动战略,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和电力电子技术,为客户定制专属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即包括从整体技术方案设计、核心设备制造、软件开发和实施服务、产线集成,到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在内的全流程系统服务模式,支撑客户全方位实现智能研发、智能生产和智能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自主创新、运营成本、生产效率、不良品率和客户满意度等业务目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822&stockCode=603859&announcementId=1206533206&announcementTime=2019-08-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