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2019年上半年盈利2889万 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力度

  挖贝网8月16日,科创新源(30073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1亿元,同比增长20.53%;净利润2889.09万元,同比增长0.35%;扣非后净利润2401.33万元,同比下滑3.88%。

  报告期内,受通信领域主要客户需求影响,公司通信天馈系统用防水密封材料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显著,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加大与客户的沟通力度,提升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做到了对主要客户防水密封材料的稳定供应工作;同时,公司全力配合了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对公司塑料电镀振子产品的供应商资质认证工作及塑料金属化产品生产的全制程布局工作。受智能电网升级及电力线路火灾事故的影响,国内电力公司加大了对防火及绝缘材料的需求,为进一步扩充电力行业的资源,公司以股权收购的方式与无锡昆成形成协同效应,极大丰富了公司电力行业的产品线与客户群体,未来将有效扩大公司电力行业的业务规模。海外市场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本地化”的发展策略,通过设立海外子公司及引进国际化高端人才的方式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力度以及销售队伍建设,巩固市场优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111.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9.09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为通信、电力、汽车等三大行业提供优质的防水、防腐、绝缘、防火、密封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并为有特种需求的客户提供OPP胶带产品和海洋防腐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318e2d8-4461-465d-bacb-a950d8c80b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