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讯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5585万 电信业务收入持续增长

  挖贝网8月16日,彩讯股份(30063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3.73%;净利润5584.75万元,同比增长2.64%;扣非后净利润4257.4万元,同比下滑12.62%。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董事会年初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认真履职,审慎决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3.73%,主要系公司继续保持电信行业业务收入的持续增长,项目质量稳步提升。软件产品开发与销售及技术服务业务收入保持稳定。公司基于IT中台和运营中台(“双中台体系”)的核心能力,积极为行业客户提供产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开发和用户运营服务,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为行业客户提供产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开发和用户运营服务,助力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8b64234-49ab-42f0-a457-4ee830f895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