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潜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194万 拓展利润空间

  挖贝网8月16日,中潜股份(30052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3亿元,同比增长12.36%;净利润1194.42万元,同比下滑25.65%;扣非后净利润1172.34万元,同比下滑27.62%。

  公司历年的主要客户包括天津市思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WHITETIPSHARK潜水厂、天津南江水下工程有限公司等国内、国际机构,主要应用于“南澳1号”等考古活动、“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水下安保、中海油等水下工程作业、三亚消防救援作业、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等海洋研究、三亚海事局等,占领一定市场份额的同时实现进口替代。随着市场对公司产品质量和性能的认同不断加深,公司产品在专业潜水领域的应用将保持稳定增长。公司掌握了从复合橡胶材料生产及回收再利用,到成品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成熟的工艺及技术。随着终端销售市场的大力开拓,公司业务将涵盖整条产业链的各主要环节,具备相对完整的产业链集成优势,拓展利润空间。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潜水装备产品及提供潜水服务的提供商,主要从事适宜各类人群涉水活动防护装备包括但不限于潜水服及其配套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f807cb7-db1a-4f05-b4da-6c3345c238e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