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柳化2019年上半年亏损2.42亿 销售量大幅减少

  挖贝网8月16日,*ST柳化(60042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8亿元,同比下滑76.6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亿元,上年同期-2532.6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3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ST柳化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45亿元,较上年末下滑11.1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188.76万元,上年同期为7866.21万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通过司法重整进行了债务重组,获得了大额债务重组收益,使期初净资产大幅增加,故报告期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变化;报告期公司生产负荷低、销售量大幅减少且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营业收入、净利润、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每股收益等指标同比发生较大变化。

  资料显示,*ST柳化主营业务包括化工及化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化肥和化工产品生产都是以煤为主要原料,形成“一头多线”的联产产品结构,即首先以煤为原料生产合成氨,再以合成氨为原料生产硝酸铵、尿素、硝酸等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