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预约量破百万 产业链相关个股投资热被点燃!

摘要
据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众号披露,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华为Mate20 X (5G) 预约量突破100万(台),并将于16日10点正式发售,相关产业链个股将提前爆发。

  据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众号披露,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华为Mate20 X (5G) 预约量突破100万(台),并将于16日10点正式发售。

  业界对于2020年5G手机销量预估一升再升。受惠5G芯片供应商急单的动作明显,加上苹果明年推出5G版,明年5G手机出货将挑战1.5-2亿支,市占率望超越10%。目前,上、下游产业链对于终端5G手机出货进度及规模已有越来越乐观,下单也越来越积极。随着上下游产业链预期的逐渐看好,5G手机市场或有望提前爆发,

  相关上市公司:

  欣旺达:受益于5G手机电池容量提升;

  顺络电子:射频前端的叠层电感受益于5G手机用量接近翻倍。

关键词阅读:华为 5G手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