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灵信息:全资子公司与中国电信签署3397.04万元采购合同

  发布易8月15日 - 初灵信息(300250)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统称“中国电信”)签署了《中国电信2018年移动网统一DPI扩容工程博瑞得公司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合同》,合同预估总金额为3397.04万元(含税)。

  公告显示,本次合同标的为中国电信2018年移动网统一DPI扩容器工程项目所需的设备和服务,其中设备总价3396.09万元(含税),服务价为9533.17元(含税),合计3397.04万元(含税)。

  初灵信息称,本次签订的采购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体现了公司DPI产品在4G移动网数据采集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电信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在巩固4G移动网和拓展5G移动网数据采集和分析的业务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7.16%,若合同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经营带来积极影响。

  关于初灵信息

  杭州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专注于大数据接入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营销服务的国家高科技企业。公司自2011年上市以来,在原有大数据接入的产业基础上,积极布局大数据产业链,通过内沿式发展及外延式扩张,形成了大数据接入、大数据挖掘和分析、大数据应用和服务及逐步拥有数据源的生态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