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亿元 同比增长215.23%

摘要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4.3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2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91亿元,同比增长231.31%。锂离子电池业务的营业收入由小型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电池构成。

  亿纬锂能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3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4.3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5.2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91亿元,同比增长231.31%。锂离子电池业务的营业收入由小型锂离子电池和动力电池构成。报告期内,随着产能稳定、有效的释放,共实现营业收入18.7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7.64%,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关键词阅读:亿纬锂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