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2019年上半年盈利1.4亿 加大省外市场门店拓展

  挖贝网8月15日,煌上煌(00269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9亿元,同比增长13.15%;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23.15%;扣非后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21.4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862.05万元,同比增长13.15%,其中肉制品加工业同比增长20.62%,主要是公司通过加大省外市场门店拓展,尤其加快了机场、高铁、商超综合体等高势能门店的开发,同时打造外卖、020、社区电商等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销售模式,推动营销模式转型升级,使得销售收入持续增长。米制品业务同比下降2.79%,主要为子公司真真老老为了提升产品销售毛利水平调整产品结构和部分电商渠道,梳理了部分盈利能力不佳的产品。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酱卤肉制品、佐餐凉菜快捷消费食品及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了鸭、鸡、鹅、猪、牛、羊等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及水产、蔬菜、豆制品等佐餐凉菜食品和粽子、青团、麻薯、八宝饭、月饼等米制品,产品品种已达二百多个。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23a7348-4795-4aa5-a8b0-ce963eaea7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