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获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挖贝网8月15日,北信源(300352)于近日收到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

  据了解证书编号为ITSS-YW-3-110020190524,业务领域为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评估等级为成熟度等级叁级,有效期为二〇二二年八月八日止。

  北信源表示公司本次通过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评估,标志着公司在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等方面达到了较高的标准化管理水平,有利于公司管理优化,提升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整体实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977da7e-75de-4aa5-9cd5-d7f08fe2356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