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媒:收到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两个项目成交通知书

  发布易8月15日 - 凤凰传媒(601928)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和学生作业本两个项目的《成交通知书》,公司已成为两个项目的供应商。

  根据公告,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项目系江苏省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2019年秋季学期至2022年春季学期免费提供教科书和小学生字典的征订、配送、调剂等服务。教科书的成交价格为教科书零售价的基础上下浮2.1%,小学生字典的成交价格为13.97元/本。

  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项目为江苏省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2019年秋季学期起至2022年春季学期止免费提供作业本的印制、配送、调剂、添购等服务。该项目的成交金额为4.80亿元。

  凤凰传媒表示,根据《成交通知书》,公司成为2019年秋季至2022年春季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作业本和小学生字典的单一来源供货商,对公司2019年至2022年的收入和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凤凰传媒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集团的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集团拥有9家出版社、1家都市类日报,其中6家出版单位为国家一级出版社。目前正在依托教育资源平台,全力打造“一云多端”的凤凰智慧教育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